3  

woo~終於生出第二篇指彩文了

最近一直在看別人的試色文

然後阿紫最近也陷入指彩熱

這種瘋狂也是會一加一大於二滴!!!

所以我理智線脆弱的可以阿...

本來還在歪拍跟露天不斷比較要怎麼買最划算最省摳摳

結果阿紫一貼Y購物中心我就失控了XDDD

一瓶129 滿三瓶出貨

喔買尬這個價格不買會搥心肝啊!!!

然後我就衝了三瓶(死)...

哈哈哈扯遠了趕快拉回來試色XDD

----------------------------------------------------------------------------------

● LJ065  野莓酒香

SANY0626.JPG

SANY0614.JPG 

剛打開紙盒時覺得跟我想像中的顏色好像不太一樣

於是就跟UNT官網對照一下

恩.......真的差蠻多的(默)

※以下圖片為單擦一層(懶的加工照片了XD)

 SANY0622.JPG SANY0623.JPG 

※以下圖片為兩層

SANY0624.JPG SANY0625.JPG  

以我肉眼看瓶身會覺得他其實並不是莓紅色而是偏紫的桃紅色

第三張圖瓶身最接近肉眼看的實色

單擦一層是活潑的桃紅

擦兩層就比較偏紫一點

顯白度我覺得OK顏色也漂亮

但跟我理想中的莓紅色仍有段落差...

然後他真的好高調阿!!!(走悶騷路線愛擦又不想張揚的人)

感覺太彆扭所以擦了一天就卸掉

而且我擦完這色我隔壁床室友就說:「這好像後母色喔!」

                                                         「這好像後母色喔!」

                                                                   「這好像後母色喔!」..............

可是有擦指甲油習慣的朋友都說好看欸

我到底..........

 

 

●PR065  慵懶夢境

※單擦一層

  SANY0616.JPG 

※兩層

SANY0618.JPG  

SANY0621.JPG

SANY0620.JPG  

天那我現在才發現我一層居然只拍一張!!!

蠢斃了我Q _ Q

不過我擦這瓶頗受好評

我後來換擦新皮草的時候有個同學說他比較喜歡這色XD

慵懶夢境單擦一層透透的

指緣白白的部分很明顯

可是我喜歡這樣的顏色

我覺得很夢幻很符合慵懶夢境這個名字

兩層顏色很飽和反倒少了點夢幻感

然後相機拍出來不知道為什麼變得好紫(葡萄紫?

實際上肉眼看顏色並沒有到這麼深

像近拍的那張就過紫了(可能光線也不足

不過這瓶顯白度還不錯

雖然照片上看起來蠻黑的......

該死的宿舍書桌檯燈不管怎麼拍就是不夠美= =

 

 

●GD015  新皮草

SANY0633.JPG 

新皮草是我衝的三瓶中最愛的一瓶喔

看我愛他愛到給他獨照這樣

※一層

SANY0628.JPG  SANY0642.JPG SANY0647.JPG 

※兩層

SANY0656.JPG SANY0658.JPG  

SANY0659.JPG

(這張手指超顯白有沒有?!)

擦這瓶我真的是拍照拍到欲罷不能欸

我覺得他真的太美了

而且又是三瓶裡顯白度最佳的

單擦一層就氣質炸裂我好愛啊!!!!!

忍不住就拍了好多張XDDD

不過單擦一層也是蠻透的都看的到指緣白白的地方

然後擦第二層是稍微成熟一點的氣質但我也是好愛

這色實在是好神祕阿!!!

新皮草跟蕾絲煙圈一樣他會因為光線還有角度的不同而有不一樣的呈現

有時候偏紫有時候偏灰有時候又好像奶油芋頭看起來超可口

每一次看好像都是新顏色這樣

我好像真的對這種曖昧色情有獨鍾欸

擦了都忍不住一直看手指上課都不專心XDDD

 

 

●總結

 

好評度:PR025 慵懶夢境>GD015 新皮草>LJ065 野莓酒香

個人喜愛度:GD015 新皮草>PR025 慵懶夢境>LJ065 野莓酒香

 

 

補一張新皮草日光下的光澤感:D

GD015一般日光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噗**的部落格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murasaki
  • 原來發在PIX~~!!!
    三支看下來
    新皮草和野苺酒香真的是美翻天!!!
    也不是慵懶夢境不美但~~
    一和他們兩支相比我好愛新皮草和野苺酒香XD
    至於後母色~~哪會啊XD
    快把你室友帶入指彩世界!!
    期待你的酗~KEKE!!

    話說最近我不小心買了一支FACESHOP的藍色
    亮度很高的那種...
    至今我還不知道該如何擦他出門XD
  • WHY有種被抓包的感覺(煙
    新皮草我超愛他!!!!!!!!!!
    不管是一層還兩層都好愛
    慵懶夢境看著看著就覺得欸他怎麼變葡萄了@@?!
    亮度很高該不會是那種超飽和糖果色吧XDDD

    噗** 於 2011/12/26 00:41 回覆

  • murasaki
  • 哈哈XD
    新皮草真的好美 我之後也想挑戰看看QQ

    FACESHOP我是買這支QQ,我一定是失心瘋了
    現在整個不知道要如何擦他QQ
    http://www.thefaceshop.com.tw/Uploads/ProductsLarge/BL602.jpg
  • 新皮草一定要敗一罐的阿!
    那藍色若是廣告顏料就很好用
    指甲油就.....

    噗** 於 2011/12/26 17:22 回覆

  • murasaki
  • 哈哈 買這支我整個失敗啊XD
  • XDDD

    噗** 於 2011/12/31 00:38 回覆

  • 郭彥伶
  • 可以喔
  • 什麼東西???

    噗** 於 2011/12/31 18:31 回覆

  • 噗噗
  • 野莓酒香那罐好可愛♥
    可是好像跟官網真的有一咪咪的差別耶
    但是我覺得很美喔!!
  • 官網上的顏色太紅了
    不過實際擦起來也很可愛
    這色很適合夏天也很適合擦腳喔
    夏天穿涼鞋擦這色露出漂亮腳指會很好看^^

    噗** 於 2012/01/02 19:11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