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分享的是韓國牌PASTEL指甲油喔

其實我第一次買指甲油就是買PASTEL啦(P19&P25)

後來才摔進UNT坑的

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哈哈最近又有點想買緋聞了(欸扯遠了

 

 

這兩個顏色是在噗浪上被燒到的

一衝動就立馬上網下標然後很迅速的收到了

不過到這個月才打開來擦XDDD

好囉~馬上進入主題!!!

 

 

●PASTEL 2012新色 P44

※一層

P44 

P44 

這是薄塗一層在白光下的樣子

還是有點透看的出微笑線

但是光澤很漂亮

很適合春天出外郊遊踏青這樣

P44黃光  

然後這是在黃光下的樣子

顏色瞬間變成奶茶色耶

整個fu都不一樣了
 

※兩層

P44*2 

P44*2  

這是兩層在白光下的樣子

跟塗一層比起來

塗了兩層之後顏色趨於飽和

而且帶了一點灰感

有人說他是煙燻粉

我覺得也可以說他是豆沙色

P44*2黃光

這是在黃光下的樣子~

變成很飽和的奶茶色(?)

這張的光澤感我超喜番的啦!!!

我堂姊結婚我就擦這色去喝喜酒

帶有灰感的顏色整個就是我的菜

感覺就很神秘加上質感提升

我比較不愛太純、太糖果的顏色

因為太招搖了我會不習慣XDDD

這個顏色不管是單擦一層或塗兩層顏色我都很喜歡~

一層很少女兩層是有點成熟的個性甜美fu

擦起來完全是不同的感覺喔

至於顯白度嘛~

照片看起來一層有點顯黑但我覺得肉眼看其實不會顯黑喔

不過擔心顯黑的女孩還是自己斟酌下嘿

 

※3/29補充

我平時是只擦手只不擦腳

今天心血來潮把P44塗在腳上

沒想到P44表現不俗呢

我只有塗一層+自然光喔

P44

P44

結果我傍晚穿涼鞋搭車回家

在統聯上不小心踢到前面坐椅

結果左腳大拇指指甲就被我刮出一個大洞整個大落漆可惡QQ

所以如果想保持久一點建議要上top coat喔  

 

●PASTEL P38

以下照片都是只塗一層的樣子喔!

目前這顏色還在我手上

所以就只有一層的照片

  P38 

  P38

P38 

左手近拍

P38  

右手近拍

P38*2

是說P38這色阿~

居然塗一層光澤感跟飽和度就啵棒欸 

是我喜歡的水蜜桃色

而且頗顯白的我覺得

光是塗一層就讓我好喜歡了

(我發現我冬天沒曬到什麼太陽手好像沒這麼黑了但是卻顯黃了囧)

 

我都習慣先塗一層等到有點落漆的時候再疊上第二層

這樣一個顏色就可以撐好久XDDD

(哪天我P38塗了兩層再拍照補上~)

不過一個顏色最好是不要在指甲上停留太久

最好不超過一個禮拜吧

然後卸掉之後記得要讓指甲適度休息和呼吸

我都是卸完指甲油後至少會讓指甲休息個2-3天以上才會再擦上指甲油

 

 

然後阿

這時候又要來個小比較了

我覺得PASTEL的指甲油比較適合塗一層

亁的非常快!比UNT還快!

塗兩層的話呢真的就比較需要耐心

像我這種沒耐心又喜歡東摸西摸的人

摳到的時候實在是!@#%&^*......

但其實我感受最深的是

塗兩層的PASTEL手指上有負擔感

就是有東西巴在指甲上的感覺

而且這感覺還蠻明顯的

UNT就不會讓我有這種感覺喔

不過PASTEL的刷子還是比UNT好刷

忍不住又要碎碎唸一下這樣XDDD

 

 

 

murmur完畢!(下台一鞠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PASTEL PASTEL P38 PASTEL P44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