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090  

我的部落格好像是第一次出現這種類型的文章欸(指彩文和食記為大宗

好吧 其實這文章本來早就想打了

但是行動力只維持了三秒(默

首圖的這批其實是朋友快結束韓國交換學生生活時我請他幫我帶的

都拖到現在了你看(尷尬乾笑

SANY1088  

首先是蘭芝的晚安凍膜

本來我是沒有要買這組但朋友一直勸敗說這個很好用

腦波弱加上一時衝動就....

SANY1091 

這個我目前只開了小罐的來用看看

SANY1092   

這質地蠻妙的

剛打開他就是一罐凝固的"凍"

挖了個洞之後凝狀物居然會自動回填

而挖起來的凍膜乍看之下就只是個凍

但抹到臉上後不知是因為皮膚有溫度他居然開始融化呈乳霜狀

(到底有沒有人懂我再說什麼?

至於敷完的感想嘛......

不知道是不是我塗太薄

我睡完一覺之後居然像沒事一樣

傳說中的緊緻呢?!!

也許我下次該厚塗試試...

後來覺得晚安凍膜對於我這種睡覺就像在演翻滾吧男孩的人來說實在不太合適

 

SANY1089  

Clio眼線液+睫毛膏組(左)

Etude House貼身情人BB霜 #2自然膚色(右)

這兩個我都還沒正式打開來用

會買Clio是因為孝利姐是我的女神阿

廣告都超性感超殺我每次都被燒的體無完膚想說有機會一定要買來試試 

(CLIO現在在台灣也買的到了喔~由康是美獨家販售價 據說價格跟韓國沒有差很多!我好想買眼影盤阿XDDD)

CLIO官網

kill black這支廣告無敵殺阿是否?!!!

但我出門總是忘了它的存在

Etude House BB霜我在跟朋友order之後跑去一中街門市逛有拿到試用包

BB霜本身是比較偏灰至於偏灰有什麼效用其實我沒研究XD

因為是明亮色擦起來感覺有點死白過頭

需要一些時間讓他變自然但還是會跟脖子有蠻明顯的色差

我下次會想找比較深色的隔離霜或BB霜來調色一下

不然這個月份出門會很嚇人(?

SANY1141  

NATRUE REPUBLIC 92%蘆薈舒緩&保濕凝膠

這個是我上周日去台北西門町的時候買的

先前在FB上看娜塔莉(網拍模特兒)推薦這個

他說在曝曬前敷一層這個再上防曬他覺得很有用

而且$199一罐實在便宜

剛好逛西門町有經過就進去看了下

發現199好大一罐啊!!!(原價480不知道是不是唬人的XD

而且他功用頗多全身上下都可以擦

可以拿來敷臉也可以當臉部或身體保濕霜來使用

立馬決定包一罐回家!

然後就在剛剛我拿它來濕敷

我覺得他的吸收度跟保濕度很不錯

因為我額頭塗比較薄

敷了15分鐘後額頭竟然完全吸收了!!!

臉頰抹較厚的部分我有稍微用清水洗掉

然後把臉上剩下的按摩至吸收

整張臉就是非常清爽飽水不黏膩我好喜歡喔

感覺皮膚都變成水床了呵呵呵

對了西門町門市就在TONY MOLY隔壁應該不用怕找不到

這個我還蠻推的喔~199而已大家快搶購阿不買對不起自己!!!

arrow
arrow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