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再度南進台中啦!

這次吃的是大份量的韓式料理─韓鄉韓國料理

SANY0914   

這家是中港路上的分店

這家韓式料裡貌似在台中很出名喔

沒事先預約是沒有位置的

除非...你在超級冷門的時段去

大概中午兩點過後這樣

 

SANY0916    

我們預約的是一點的位置

但是我們差不多12點半就到了

裡面滿~滿的都是人!

他在騎樓放了兩排塑膠椅供客人等待休息用的

坐得很無聊就起來亂拍照了XD

SANY0915 

這家餐點是單點的但50種小菜是吃到飽無限供應的喔

不過絕對不是主餐讓你吃不飽的意思XDDD

小菜們 

點完餐後就先來堆小菜!

上排由左至右:豆乾、鳳梨泡菜、海帶芽

中間左至右:醃漬高麗菜、蘿蔔泡菜、蓮藕+蘋果片

下排左至右:南瓜、四季豆

醃漬高麗菜很好吃!!!(姆指)

其它就中規中矩

蓮藕那盤味道還蠻奇特的

應該有淋上百香果汁吧

我沒拍MENU

而且跟我做功課看到的MENU內容和價錢有點差異

應該要拍一張的吼

起司辣燉雞飯 

SANY0919 

SANY0920 

這是我點的起司辣燉雞飯套餐~180元(其實套餐就只是多一杯湯啦XD

完全Zzang阿這個!!!

看那融化的起司~~~~~

醬汁完全入味到飯裡頭而且雞肉嫩料又很多

有起司、雞肉、馬鈴薯、寧波年糕、豆芽、高麗菜

超級澎湃阿~分量對女生來說是超大了

這一上桌我就傻眼了XD

逼逼石鍋拌飯 

書書點的逼逼飯(石鍋拌飯)~170元

上面鋪滿了柴魚片

吃起來真的是 诶~柴魚味欸(靠

這道恩...真的還好

書書有分我吃一口

他明明點辣喔可是不辣

書書的結論就是:不難吃但不會到好好吃這樣

辣炒年糕 

好像吃韓式料理不免俗的就是要點一下辣炒年糕跟海鮮煎餅這樣

辣炒年糕160元

這辣炒年糕很妙欸

他剛被端上桌的時候我夾一個來吃

那時候我並不覺得他有什麼特別耶

就覺得是還蠻Q得這樣

書書還說他比較喜歡釜山館的辣炒年糕(口感偏軟些

後來因為吃不下請服務生讓我們打包帶走

我帶回苗栗之後把它當作晚餐也沒加熱就冷冷得吃

我發現...好像冷得比較好吃欸~

而且好像更Q了(?)

晚餐是跟室友分著吃的他誇獎年糕好Q欸

真是奇了......

海鮮煎餅 

SANY0925   

海鮮煎餅170元

這海鮮煎餅我做功課時就非常想吃它了!!!!!!!

這孩紙看起來無敵誘人阿!!!!

而且他果真沒讓我失望

好吃好吃豪好吃~

他超大一個而且很厚!

絕對超過一公分厚的厚!

這餅很札實用料也很實在

有好多的蝦仁和章魚(應該是章魚吧?

他是我吃過最好吃的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我愛你(欸

雖然我超愛它但我飽到要吐了所以還是沒能吃完他

一樣打包回家跟室友分著吃當晚餐

室友好像也很愛他一直說好好吃餅煎得很香還四處稱讚他XDDD

重點是冷掉的煎餅一樣好吃又不油膩

厲害了吧~

 

 

結論是跟辣炒年糕比的話當然是海鮮煎餅勝出阿~

我覺得辣炒年糕可以pass但海鮮煎餅絕對是不可以錯過的一道

噢對了

千萬不要像我和書書一樣

只有兩個人還失心瘋亂亂點

不然就會像我們一樣飽到爆炸!

我們今天點的東西其實足夠四個人吃

建議一群人去的時候再點來一起share

不然你就打包帶回家當晚餐吧!

以上。

arrow
arrow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