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412.JPG  

這家機器人餐廳在勤美附近

我同學說他很久以前就想去了但一直沒機會

所以這個行程算是幫他圓夢(?)吧哈哈哈

SANY0421.JPG  

我們是晚餐時間去的

座位區有分裏面跟外面

裡面就是一般的座位

外面就比較像包廂

適合一群人在一起聚餐

上面這張圖就是裡面的座位區

裡面座位區擺放很多機器人公仔模型喔

SANY0427.JPG SANY0429.JPG SANY0430.JPG  

他所擺放的機器人中大部分是收藏品

但有擺價錢標籤的是可以買的喔

SANY0436.JPG  

像點餐櫃檯這邊擺了很多都是可以買的

好像單筆消費滿多少就可以兌換等值的機器人商品

因為有一群包廂的客人一直在挑然後嘰嘰喳喳個不停

害我等了好久才能點餐

 

接下來進入餐點時間!

SANY0413.JPG  

這是餐前沙拉

水果很多很豐富

特別的是他莎拉醬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應該是優格醬還蠻開胃的

SANY0414.JPG  

再來是濃湯

不得不好好來稱讚一下這濃湯

有菇類還有洋蔥料好多我好喜歡喔

然後浮在湯上面紅紅的東西我忘記那是什麼了

不過我確定那不是紅蘿蔔XDDD

SANY0416.JPG  

這是我同學點的唐辛子奶油培根麵

她在吃的時候有超濃厚的海苔味

我一直說海苔味有夠重的啦

不過他說蠻好吃的

就是下次來他還會想再點這個來吃的那種好吃(到底是哪種?

喔 這個有辣喔

連一點點辣都吃不得的人就別點這道了

但敢吃辣的可以吃吃看

據說是會讓你感覺到辛辣卻又不是太過刺激的那種辣

(我的形容真的很虛無飄渺大家不會想揍我吧0.0)

SANY0431.JPG  

茄汁海鮮焗烤飯

我個人是很愛吃焗烤類的東西

但這道我沒有很愛甚至可以說...恩...不得我心

可能是我介意蕃茄味吧

他的茄汁感覺是真的番茄汁而不是番茄醬

可是說是番茄汁卻又有被稀釋的感覺

好難形容 就是吃起來怪怪的我也不會講

不過可以稱讚的是料給的頗大方

花枝阿蝦子阿蛤仔阿可是一樣不少啦

SANY0418.JPG  

戚風蛋糕

這就蠻普通的不多做介紹了

SANY0434.JPG  

優格冰淇淋

我喜歡他淋在上面的醬汁

應該是藍莓或紫蘇梅那種醬汁

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SANY0415.JPG  

其實用餐的時候發生了小插曲

就是點餐小姐幫我點錯餐了

點完餐付錢我也沒有多檢查

直到他把茄汁海鮮義大利麵送上來我才發現

店員很有禮貌

我跟他說我點的是焗烤飯

她確認是他們點錯餐之後就馬上來跟我道歉

而且你真的感覺到是有誠意的

這讓我對服務態度大加分

不過他幫我重新現做一份我等於是餓了雙倍時間阿哭哭:(

SANY0439.JPG  

SANY0441.JPG  

SANY0440.JPG  

要走之前在店門口拍這些大機器人

我同學很開心玩弄那隻紅色的大機器人

然後對我說:欸你看這手可以動欸~

然後大概一分鐘後就有個店員走出來

用很兇的口氣說不好意思機器人的手不能扳什麼的

然後我同學就很尷尬的說抱歉

重點是他就是幫我點錯餐的店員欸

哇賽他真的不太親切餒

搞的客人也很難下台

害我又扣了些分數

嘖嘖嘖~

這家店是很有特色啦

不過我只愛這家的湯說(蓋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