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nu1.JPG  

↑ menu封面

好久以前就聽說過EVANS了

肖想了很久終於如願以償阿~

menu2.JPG  

↑ menu(美式漢堡部份)

我們去的是浦城店

伊凡斯menu好像是分成早餐&中餐、中餐&晚餐

不過我查過營業時間

浦城店都是中午11:30營業好像沒有早餐時間?!

總之我也不是很確定(喂

事先在網路上爬過幾篇文章

就決定想點龍捲風牛肉漢堡了

據說是伊凡斯的人氣王欸

結果我們三個人全點龍捲風 噗...

ROEY.JPG  

除了漢堡的上下麵包之外

整份漢堡有一塊牛肉餅、培根、起司、洋蔥圈、生菜、番茄片、生洋蔥

所謂的龍捲風就是那三個大大的洋蔥圈疊起來造型像龍捲風啦

餐點一送上來服務生就會建議你先把龍捲風吃掉

但是這滿滿的一盤真讓人不知道該從何開始下手

只好先單吃一個洋蔥圈

他的洋蔥圈是一圈洋蔥裹粉去炸的

外面一般好像都是洋蔥切末或切丁然後加工成一圈

不過洋蔥圈真的要先吃掉

因為他很快冷

一冷掉就會比較顯得油膩

而且外皮就會跟裡面的洋蔥分離

牛肉餅熱熱的時候吃還有點肉汁

不過口感比較散不是那麼紮實

可卻也不會覺得偷工減料份量還是很足夠的

個人覺得分層單吃就沒有疊起來的那樣有多層次的口感

可是疊起來了漢堡又超大一顆

大口咬下去下巴應該會脫臼吧我想

淑女們要小心吃相阿快筆記(欸

雪碧2.jpg  

伊凡斯的漢堡都會附贈薯條跟飲料無限暢飲喔

飲料有可樂、雪碧、檸檬紅茶等等

續杯的時候想換別的喝也可以喔

擺設3.JPG  

擺設2.JPG  

造咖.JPG  

不得不說伊凡斯的用餐環境好棒

整間餐廳的感覺就好美式好有fu

除了那片鋁罐可樂牆之外我最喜歡的就是紅磚牆面的那個角落了!

不過有個小缺點就是我覺得座位有點小擁擠

如果你不是坐有個別椅子的座位出入有點不方便就是

還有服務人員都超親切但是又不會讓你覺得有壓迫感

帶顧客入座之後他會先離開

你要點餐的時候再舉手就好

飲料還剩三分之一他就會過來問你要不要續杯飲料

或者是問你要不要換別種飲料

用餐中間也會來問你對今天的餐點覺得OK嗎

人多要買單的時候他也會臨桌服務讓你不用排隊整個很貼心

扇.JPG  

買完單他會送你一包印有他們LOGO的小面紙

要出店門的時候店員還會送你小扇子後恭送顧客出門

實在太周到了吧印象分數整個要打很高分

(重點男店員還蠻可愛的哈哈

整體來說我對伊凡斯印象很好

東西也不錯吃

有機會會再揪朋友一起去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