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0298.JPG  

這瓶是被小安燒到的

小安真的是點燃我指彩魂的關鍵欸XD

可是因為我的手沒有小安那麼白那麼美所以猶豫了好久才買了這瓶

SANY0297.JPG  

這瓶是UNT粉紅沙灘系列

色號PR025蕾絲煙圈

聽說你覺得我很難捉摸?至少我是不致癌的

這標語聽起來蠻蠢的不過他確實是很美的顏色

SANY0302.JPG  

這是單擦一層在日光下的顏色

雖然還是可以看出蓋不住指甲白白的部份

但是已經是很可愛蠻接近水蜜桃的顏色

想擦指甲油但又不敢太招搖的時候就單擦一層就好

不過最好修一下指甲不要露出太多白白的部份

SANY0308.JPG  

這是擦了兩層之後在日光下的顏色

跟第一張單擦一層比起來

顏色更深更飽和而且帶著一點灰感

恩 指甲反光得很厲害......

1vs2.jpg  1vs2-2.jpg  

來張比較圖

我發現我好像把圖存太小了

不知道會不會看不清楚...

我覺得這個顏色真的很有氣質

不過我的膚色真的比較偏黑偏黃

效果總是沒皮膚白的手指來的好

(皮膚白不管擦什麼色都好看吶我超羨慕的ˊˋ

最後要說的是

其實仔細看圖我的指甲油沒刷勻

不過照片上好像看不太出來(?

我承認我擦指甲油的技術頗差

可是我覺得UNT的刷頭好像沒有很好刷耶

反倒是之前想說賭看看在網路上買的PASTEL(韓牌)的刷頭意外的好用

好延展而且指甲油會自動填補刷痕

(不過也要視指甲油的濃稠度而定

通常呢 我刷得勻的只有小指

最常刷壞的大拇指今天竟然意外的均勻我都驚恐了哈哈

希望UNT可以改良一下刷頭

不然顏色很美可是刷不勻這樣超可惜的阿

 

 

下次想試試看LJ065野苺酒香:P

 

 

●延伸閱讀:UNT LJ065野莓酒香 PR065慵懶夢境 GD015新皮草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蕾絲煙圈 UNT PR025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