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好多好多的〝怎麼辦?〞接踵而來

 

可是

 

都不是我的

 

同樣的問題

 

要我怎麼重複安慰好幾遍呢?

 

對不起我真的耐性不足

 

一遍兩遍之後發現那個人還是停留在原地不停尋求他人安慰

 

怒火不禁爆發

 

我真的很想鞭他

 

為什麼不想辦法解決呢?

 

不管最後是好是壞只求個有結果吧

 

拼命的問〝怎麼辦?〞、〝我該怎麼做?〞

 

其實你心裡早就有答案了不是嗎?

 

那為什麼還要問別人呢?

 

別人給你建議你最後還在猶豫不前或根本不聽勸

 

這種行為有多惱人阿

 

所以

 

拜託

 

如果只是要純粹討拍尋求慰藉

 

真的真的

 

拜託別找我

 

你只會自討沒趣

 

 

 

 

 

討厭優柔寡斷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