辜狗他果然跟傳說中一樣

 

很神!

 

我只花了0.03秒便找到了你

 

而且還是第一筆資料...

 

你真的變的很不一樣了呢

 

很久以前聽說你很努力在過生活

 

之後再也沒了消息

 

也不知道搬去哪裡

 

而我也不在原本的地方

 

嗯...從照片上看來你過的好像還不錯

 

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理了顆平頭

 

完全沒了從前有的稚氣還多了些成熟

 

我記得你以前很愛漂亮的阿

 

買東西還跟我借梳子梳!!!

 

其實搜尋你只是一個突發的念頭

 

只是突然很想知道你過的好不好而已

 

只要你過的好  那就好了

 

衷心祝福你

 

然後

 

 

 

 

我要向記憶中的你道別

 

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