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看我網誌封面照就知道我喜歡BIGBANG吧

但是好像只有跟我很熟的朋友才知道我本命是誰(廢話你又沒烙在臉上)

DS-70.jpg

鏘~鏘~ 就是강대성姜大聲啦

D-LITE是他在日本發展用的名字 阿我都叫他爹送

(P.S大聲有正名過了,不要再叫他大成囉,那是錯誤的翻譯~)

專輯封面

大概八百年前就開始跟老楊每天敲碗叫他給爹送出SOLO

結果最後敲出來的竟然是張日語翻唱專輯而不是韓文專輯(囧

專輯封面是都市混叢林的感覺~是說屋哩爹送是都市泰山嗎哈哈哈

封底曲目

封底就把CD曲目和DVD內容都列出來而已

12首歌都是翻唱曲

但BABY DON'T CRY跟WINGS原本就是爹送的韓文SOLO曲

內部

專輯內部~左邊歌詞本右邊是光碟片

歌詞本很叢林風 

CD殼底下那張紙(就是專輯封面的背面啦)是很復古味的泛黃世界地圖

感覺很像帶著世界地圖去叢林探險~頗呼應專輯名稱(音:discover)這樣

雙層

 我買的是CD+DVD版本

他做成雙層CD殼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這人粗手粗腳

這樣兩片就可以獨立拿取 不會互相刮來刮去

那種兩片交疊放的CD殼設計不管我多小心還是會弄到:(

歌詞本內頁

專輯內頁長這樣~一樣是整潔叢林風

說真的有看過這麼帥的泰山嗎XDDD

歌詞本內頁2  

這張是私心放送

爹送露出這麼燦爛的微笑還張開雙臂討抱抱你會忍心不給他嗎?

我一定立馬飛撲他的阿哈哈哈!!!(大嬸留點形象好嗎)

內頁照意思意思放個兩張就好 其他我就自己獨享啦哈哈哈

 

整張專輯我目前聽到第二遍

每首歌都毫好聽喔~~~~~~

硬要我選一首的話............我選不出來啦!!!!!

真的太多首都好好聽了QQ

最後分享個短版MV

請大家支持正版!支持姜大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