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Y1486

 

 

結束了一年半的專題生涯以及替兩位壽星慶生

勢必要在期末大肆慶祝吃大餐犒賞自己一下

三言兩語可是從我還是小大一的時候同寢室學姐就力推地好吃店家

但我遲至大四才第一次走進去欸是不是很扯!

店門就如首圖拍到的其實沒什麼華麗裝飾

印象中也沒有招牌只有用貝殼和小石頭排列出的"三言兩語"四個字

店內空間也不大約可容納30-40人左右

SANY1479

 

前一天晚上訂位時才有同學說吃中午的話沒什麼人不怕沒有位子

但是我們12點半踏入店內時卻是人潮滿滿!

原來那天國高中也結業式結束開始放寒假了(燈愣

阿不就好險我有訂位不然就向隅了哈哈哈

 

SANY1480

一進店內左邊就是櫃台及吧檯

老闆就在這邊幫客人做飲料及結帳

老闆人很熱情還會爆米花請大家吃

然後告訴你店內有什麼東西要你盡量吃沒關係

但是店內人手只有老闆跟老闆娘兩個人而已所以除了出餐其餘都得自助拿取喔

而且餐點是現點現做所以想當然爾出餐速度很慢

老闆說;「你催我出菜餐點就不好吃了」

結果當天大家餓翻只好狂嗑爆米花

SANY1490

當天有四個人都點了考半雞

我就只拍最早出菜的當代表了

這個烤半雞真的不誇張

給他三個字  超   好  吃!!!!!!!!

皮烤得又香又酥脆但裡面的肉卻一點也不乾柴還帶有些許肉汁超厲害的啊!!!!!

連我這種不嗜肉如命的人都覺得好吃到想轉圈圈惹~~~

雖然這雞看似沒有很大隻

但吃完大家都說好飽所以份量自然是不用擔心的

SANY1491

再來一張剖面圖~

呃阿~連我現在看圖片都口水直流

好想手刀衝去吃喔哈哈哈

不愧是他們家招牌!

SANY1492  

這個是我點的紅酒燉牛肉蛋包飯

這個也很好吃~

牛肉軟嫩不會帶筋

挖點醬汁跟蛋包飯一起入口真是超級夠味

但我覺得這份量就燒微少一點

但也不會吃不飽

後面還有飲料跟甜點

飲料有不少可選我點了奶綠

但我忘記把照片旋轉怕大家脖子扭到就不放了哈哈

至於甜點則是仙草凍

這個我忘了拍sorry~

總之吃完整個套餐後是很舒適的飽度不會飽到想吐XD

 

我只能說我們跟三言兩語真是相見恨晚阿

價格不算貴而且真的很好吃

真的是苗栗不可多得的好餐廳

很適合小團體聚餐聊天吃飯

你看一群女生不怕骨頭麻煩

雙手戴著手扒雞手套把半積生吞活剝成這樣就知道有多好吃了吧

下面這張是專業吃雞版命案現場

SANY1497

這張則是不專業版哈哈哈

SANY1498  

我下次去一定要點半雞來吃

只剩半年就要離開苗栗我跟半雞緣份實在太淺了阿哭哭

我想只能下學期開始天天吃了((大誤

 

P.S三言兩語藏身在中苗愛迪達巷內

各位看倌走過路過千萬不要錯過這好吃的烤半雞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三言兩語 烤半雞 苗栗
    全站熱搜

    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